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我與CS

相遇

今天,我想談談一個知名的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S(Counter Strike),

這是個經典的射擊遊戲,想當年整個網咖最紅的兩個遊戲:

天堂,CS,剛接觸它時是專四吧,莫約七、八年前,

當時還是Beta1.5版本,還記得嗎? 那是個準心不會擴大的年代。

當時的我還是個天真純潔的學生。

謎:屁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時,網咖剛興起,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,總是認為網咖是個不良場所。

為甚麼是不良場所呢? 因為裡面的人都在打電動阿,抽菸阿,

還有很多不良分子出入呢。一個好孩子是不該進入這種地方的。

以上,全是師長告訴我們這群學生的。

那天下午,我沒課,所以就先回家了,不過回家之前,我去了一趟朋友家。

PATA的家。

PATA是我的朋友,國中的同學,現在也還有連絡。

當時他家的對面開了一家網咖,整天都能看到許多人出入。

「ㄟ,走,我們去網咖玩CS。」

「不好啦,我家人不准我去那種地方。」我這樣回答他。

「後!!你很龜毛ㄋ! 走啦。」

就這樣,我帶著好像做錯事情小孩的心情,忐忑不安的進去了網咖,

一進網咖,漫天的槍聲作響,大聲到我跟PATA說話都要提高好幾個分貝

「我不玩喔,我只看就好」畢竟當時還是不敢跨越那條好學生的界線。

「喔,好啦。」PATA一邊回答著一邊開啟了遊戲。

那是個網咖一小時要價30台幣的年代,一個網路遊戲正準備崛起的年代。

當時的我心裡想著,這裡到底有甚麼好玩的,吵人的遊戲聲,穿著打扮前衛的

年輕人,還有那…….悶到不行的空氣。

我看著螢幕那只露出一雙手,並拿著一把槍支的遊戲,心裡想不透,

這倒底有甚麼好玩的,就只是盯著螢幕,跑跑跳跳而已嘛,

還要價一個小時NT30。

不知道是心裡的罪惡感還是網咖的空氣實在糟到不行,不到一個小時,

我就覺得頭暈不舒服,想吐….。

很快的跑出了網咖的大門,外面的空氣與裡面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
「齁!! 你幹麻啦!! 幹麻跑出來」PATA在我後面追著出來。

「我不舒服,我想吐….」我用著虛弱的語氣這樣回答著。

「齁!! 你很遜耶,這樣就不行了。」PATA調侃著

「好啦! 好啦! 我很遜,我要回家了,不要再找我近來這種地方。」

幾乎是賭氣著離開網咖的大門,心裡想著:

「奇怪的地方,真討厭,以後再也不來了!!」便回家了。

有經驗的人都知道,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當時的我身體不適。

由於密閉的空間裡,加上眼睛盯著晃動與閃爍的螢幕,

對於平常不習慣這樣情景的人,產生的症狀就是這樣。(笑)

就這樣,這是我與CS的第一次相遇。

謎:聽起來不是很夢幻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寫東西,要寫的多,要時間,要靈感,要有心情。

今天只能寫到這邊,也許我會繼續寫下去,

還請多多指教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 寫得很好耶!!
    要加入一點色情..... 會更好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好打CS會有色情啦= =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指教,請注意網路禮儀,謝謝。

線上對話